2005-05-14 16:12:09綠翼&

變卦,

雨過天青

剛剛還在下著大雨呢

現在卻陽光四射

好諷刺啊

期待已久的陽光出現

卻開心不起

或許是想要的溫暖再也不在了吧

住宿

自己想都沒想過會是這麼這麼強烈的想家

新埔 照門 家 爸 媽 弟 妹

這些都是我每個禮拜所渴望的

渴望什麼

一種溫暖的愛的感覺

只有在這

才能確切的感受被愛的感覺

甚至悔恨自己當初是多麼的不珍惜在家的時光

現在

這一切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為剛起床聽到的一句

『如果我跟你爸真的走到這麼一步,你也要繼續朝著自己的夢前進,知道嗎?』

這麼一步?什麼啊

這是夢嗎

如果是的話

就快醒來啊

你這白癡!!

就算以前小時候就知道你們感情並不完美

但是之前的大聖一日遊

那種家人溫暖的光景

卻讓我懷念不已

讓我錯以為這是一個完美的家

結果

一切都還是我在自欺欺人啊

媽講的時候

我以為我並不會哭

但是為什麼

說完的時候

是兩人都哭的淚流滿面

心死啊

好絕望

如果這裡的溫暖是假的

那我以後回來這做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好亂

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