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13:31綠翼&

回顧補全,2004年篇

我看看

似乎是從去年12/23就沒再來過了

都到隔年放寒假了才想到要回來

沒辦法 天生懶惰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至荒廢以來發生的事情

兩個月

發生了許多不大不小的事情

但大抵都是很快樂的


》12/24

呵呵 平安夜捏 今兒個一大早

我們家可愛的貝怡就下來給我送禮物啦

我可是開心的飛天啦

不過我這學姊倒是沒準備禮物就是了

2004年的聖誕 什麼都不想準備 其實也沒特別想過

不過今年的氣氛很好 讓我馬上就沉醉在聖誕節的愉悅裡

不過國文課烈師馬上就發飆了

因為還是有人忘了帶課本 哈哈

我還玩心大起幫在後面罰站的人偷拍了幾張

後來還發生了『18限大作戰』 全班為了搶官姐帶來的僅有三本A漫

不禁大打出手 哈哈哈

中午還去幫可愛的資1-1兩位學妹慶生

兩層大蛋糕喔 夠屌

最後當然玩起了奶油大戰 不亦樂乎 哈

下課了大家更是狂拿相機拍照

到市區拍貼 又遇見貝怡他們

後來當然來個久違的兩人拍貼時光啦

》12/25

今天很奇怪 總是以前最最期待的聖誕節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過 本來要和隊長、阿博排鞋的

因為睡過頭出門被抓包就去不得了

無奈中也只好拉娘親帶我去借漫畫

出門時娘親突然一轉 轉了不是到新埔而是我大概1年沒經過的路去

好懷念啊 要是以前 說不定一個禮拜都是再這條路度過的呢

好久沒看見老師們了 也好久沒回學校了 沒臉吧 我想

過了照中 來到了照小 原來弟弟今天學校活動

國小 也好久沒來了 還是一樣花花草草

不過換了新校長後 生氣倒是多了不少 這一天

照小處處充滿著聖誕的味道 我呢 當然馬上幫弟弟狂拍啦

看的出來他和同學們相處的都很不錯 我和娘親也就安心了

沒想到班導更說了:軒軒是我們班的數學小老師。 的話

哈哈哈 相信娘親心中一定感動的快哭了

離開前還遇見了資1-1的學妹 粉圓 太讓我驚訝了

世界真小啊 原來粉圓以前也住過照門 呵呵

》12/26

今天 算是我蠻期待的一天囉

姐妹們很久沒聚聚了 但是君姿和宛貞都因為住宿卡住無法來

憶茹則是住在同學家了

如此這般 我 韻綺 韻琳 就這樣到新竹去了

在新竹 我們到處玩到處拍到處逛

還茅起來拍了兩次貼 太久沒一起拍了

玩了不少吃了更不少 呼

朋友 真不讓人後悔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陪了我這麼久 謝謝︿︿

》12/30

我 鑄下了大錯 居然記錯了我貝怡的生日

今天其實我一直都認為他是29號

天啊 糊塗蛋 但是禮物我根本沒帶在身上 

只好拿出放在書包很久的卡片 用了兩三節課的時間狂寫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好久沒寫那種整張滿滿的卡片了

雖然都是在寫自己記錯日子真想槌自己之類的

但是遇見貝怡 我真的很開心 新商的學姊制

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現在三年級的學姊太酷了

並沒有相處的很好 沒想到一年級來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學妹

我們相處的算是很好了 我自己很感動 當然也很疼她啦 哈

像她生日的禮物 我就不知道挑了多久 花了多少心血

居然因為自己的疏忽 讓一切都浪費的 唉唉

好險我們家貝怡很貼心 超滿意我那張滿滿的卡片

生日快樂喔︿︿

》12/31

或許比起聖誕節 我跨年期待的多了

應該是說 聖誕節根本是為一對一對的戀人們所準備的日子

但是跨年 就應該要跟朋友熱熱鬧鬧的一起過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如同著平安夜那天 班上充斥著濃濃的跨年味

課都無法專心上了 心早就飛到了放學後

下了課 我 熊貓 統帥 猴子 正妹

一起殺到了市區的中興 奈何經濟有限 只好到中興看電影

統帥其實一直再猶豫要不要看 因為他已經看過功夫了

但是在他還決定不了時 我們就買好票了 哈哈

猴子和正妹先進去看瞞天過海了 我們三人隨後也進了影廳

坐下去 其實發現中興百貨的影廳也不差 椅子算很舒服了

也蠻乾淨的 只是小了些 接著開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這就是三個瘋子一起去看喜劇片的結果

剛開始笑太大聲還有點害羞 畢竟穿著制服 沒想到後來‧‧‧

哈哈哈哈總之太好笑了 真服了星爺了 已經好久沒笑這麼久了

從剛開始就笑到結束 我好開心 笑的也很過癮呢 哈哈哈

後來三人就又跑去拍了貼 接著晚上的重頭戲來了

猴子小敏A夢熊八建人阿高呂仔小紀小蚊子全部大集合

準備前往管印搬來新竹的小窩

一進去馬上吵起來 哈哈哈 我只能說很愉快的一晚

聊天 火鍋 阿給 跨年節目 相機

缺一不可的元素 再加上成員 好開心啊

火鍋溫暖了大家的心 身在這個團體覺得自己好幸福

笑著笑著 不知不覺都12點了 接著就散會了

明年要在一起喔 夥伴們

到2004年12月的就先這樣啦

明年的下篇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