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21:20:04carollst2

情趣用品 女友是空服員,想要情趣用品當伴手禮?

本人交了一個空服員的女友如題,目前已在航空公司工作兩年多了,但真的見面的時間太少了,而且也很不固定,都要等她年假,回台灣才能好好相處,不然就是一起計畫出國。

所以這次我打算主動出擊,於是訂了她飛的那班飛機,跟她從慕尼黑飛回杜拜,好笑的是問她要幫她帶什麼東西,她居然說是情趣用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杜拜因為教義的關係,非常排斥這些東西,聽我女友說之前她還有看到學姐,在機場入境的時候被海關刁難還有調侃,當然情趣用品也被沒收了。

我現在很可以理解她的辛苦了,畢竟男女都有需求,所以我就答應了,於是我就讓我的柴可撫濕雞跟著我一起飛了

首先是慕尼黑的飯店

為了怕各位覺得我在唬爛,再來張慕尼黑的街景,圖中是瑪莉亞廣場的聖誕市集,裡面有各種食物和紀念品,好逛好買,超有氣氛,不過跟聖誕老人合照要錢喔!


我在德國總共待了四天,接著再搭女友工作的飛機回杜拜,這才是我最緊張的,因為怕海關會問這個是什麼?不過我都想好了,就說是泡澡玩具好啦,反正她也防水,造型又療癒可愛,應該沒問題吧?👌

終於通過層層關卡,柴可撫濕雞終於飛到了我女友的房間裡
真的辛苦你了,但為了讓我女友開心,一切都值得,順帶一提,撫濕雞真的不是蓋的,除了有可愛的屁屁會震動之外,還有八段變速,不過我女友最愛的還是上面的小吸嘴,完全沒讓她失望,也了了她一樁心願,這樣以後她遠在異鄉,我又沒辦法陪她的時候,就交給柴可撫濕雞了!

最後獻上世界最高塔哈哈哈哈哈~里發塔來結束這回合,也紀念剛剛讓女友達到高潮了

大家也分享一下,有帶過什麼特別的伴手禮吧!

booger666 wrote:
本人交了一個空服員...(恕刪)


說好的 女友 在哪裡???
lan14 wrote:



說好的 女友 ...(恕刪)

女友不願露臉,背影奉上

booger666 wrote:
本人交了一個空服員...(恕刪)
杜拜菜市場我去過,直接去那邊買不會被海關虧~~~
Petch wrote:

杜拜菜市場我去過,...(恕刪)


你說old souk嗎?但那邊拉客拉超兇欸,而且好像都很黑心

booger666 wrote:
你說old souk...(恕刪)
哎呀!也不過就買幾根黃瓜罷了,還怕人家黑你啊?其他還有粉多東東可以用的喔!讓你女友自己挑吧!要不你以為每個阿拉伯男人都是 ~~~~~~~~~~

Petch wrote:
哎呀!也不過就買幾...(恕刪)
重點是:你自己才是最好的禮物喔!!
Petch wrote:

哎呀!也不過就買幾...(恕刪)


😂哈哈哈也是啦,不過阿拉伯人的感覺臭臭,因為他們體味都好重,香水味也是
Petch wrote:

重點是:你自己才是...(恕刪)


朋友,你這句說到我心坎裏了,真的!而且正所謂小別勝新婚,她開心我就開心了


booger666 wrote:
😂...(恕刪)
它們不喜歡洗澡的,都是滿身的陳年香水味,每次和他們一起吃飯會反胃的。不過,只要找那有遮屏的餐廳,就無所謂那味道了!因為,酒味壓過那體臭味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66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