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14:38〝霽月 〞

〝畢業典禮〞

今天~6/8日
是我ㄉ畢業典禮,一大早起ㄌ床,
抱著複雜ㄉ情緒,出發到ㄌ三重小巨蛋~
到那裡時,看到朋友們、同學們,不禁想到過ㄑㄉ種種,
當老師發給我〝畢業生〞ㄉ胸針時,不知道該高興ㄋ..還是...

我ㄉ眼睛,一直流轉在老師和好朋友身上,因為...
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常連絡,所以我想用我ㄉ眼睛,
努力ㄉ記下他ㄇㄉ樣子,努力ㄉ看著他ㄇ活潑快樂ㄉ樣子,
也許...以後都沒這種機會ㄌㄋ,

進入禮堂後,免不了ㄉ就是要挨罵一番,因為太吵ㄌ,
人多口雜嘛~典禮終於開始!
剛開始是一大堆貴賓致詞,在來頒ㄌ一大堆ㄌ獎,
說真ㄉ~前面ㄉ部分,真ㄉ讓我超級想要睡覺ㄉ,
想說...怎ㄇ那ㄇ無聊ㄉ畢業典禮,
原來,重頭戲在後面!

當一個個ㄉ老師走上ㄉ講台~那個場景~
讓我感覺到ㄌ,真ㄉ要分別ㄉ感覺,
鼻子竟不由自主ㄉ發酸,眼淚也不知不覺ㄉ掉ㄌ下來...
讓我狂哭ㄉ是...一個個老師個別ㄉ致詞,
到我ㄇ老師時...〝她〞是情緒最激動ㄉ老師~
我在遠方看著,情緒跟她一樣ㄉ激動,
雖然...她講些什ㄇ,我都沒有聽到,〈因為全班在喊~老師不要哭〉
但...我知道..一定是那些祝福我ㄇㄉ話...

到ㄌ茶會時...和老師拍ㄌ一張照..
眼淚還是一直流...

到ㄌ該說再見ㄉ時候~大家都依依不捨ㄉ~
但還是要分開ㄉ...因為要各奔東西ㄌ..
現在只期待下一個見面ㄉ時候~
〝謝師宴〞
秀美 2006-06-08 20:27:38

對阿~我也是哭= =

我以為老師不會哭,結果她哭的好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