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0:10:07〝霽月 〞

〝接近〞

慢慢的接近6/8號ㄌ,
就快要與大家分離ㄌ,
雖然...
以後大家還是會見面...
但還是很依依不捨...
不知道未來...大家都會如何,
有ㄉ人就業...有ㄉ繼續讀書...
真ㄉ好想回到一年級...
這樣..我就可以改變我想改變ㄉ事情ㄌ...

我ㄉ未來...接近空白...
因為..我根本都還沒為未來打上藍圖...
忽然...就要當ㄍ每天都為工作打拼ㄉ上班族...
難免有點不適應,但...
心理面所想ㄉ未來都是那ㄇ美好ㄉ...
不知道...我是否能與心理面所想ㄉ那樣那ㄇㄉ好...
但是,我會努力ㄉ~~~
各位也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