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01:33〝霽月 〞

〝女人〞

女人好像都很傻...
至於為什麼ㄋ...
我也不太了解...
但我一路的看下來...
似乎沒有例外...

女人ㄉ一生,除ㄌ痛..還是痛吧..
月事ㄉ痛...感情ㄉ痛...生小孩ㄉ痛...
一大堆有ㄉ沒有ㄉ....
最痛最痛ㄉ都降臨ㄌ在女人ㄉ身上,
那男人ㄋ...他ㄇ需要承受些什ㄇ...
上帝有些不公平吧!

我第一次ㄉ感情...真ㄉ令我好痛好痛...
痛到無法呼吸...
想到當初..你跟我說喜歡我ㄉ樣子...
那時ㄉ你,好害羞...說完,你還在我ㄉ額頭吻ㄌ一下
那時ㄉ我...因為你ㄉ吻...有點腳軟..
想起來...好甜蜜押...
但如今..我ㄇ分手ㄉ原因...好像就是你喜歡我ㄉ原因..
這...不是很矛盾ㄇ....
人...都會變...我了解..我也知道..
但我不知道ㄉ是...我ㄇㄉ極限是一年...
一年阿...不短也不長ㄉ一年呀...

唉....
我只想說...祝你幸福吧...
也許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ㄉ...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