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22:10獨×痕﹏愛〃

這就是人生?

反反覆覆 覆覆反反 __ 問題 ?

走在路上 許許多多的事情 一直出現在頭殼中 !

想著 .. 是否真的應該找一個目標 ?

我不知道 !

問我 感覺生活充實? 充實個屁 !

有人說 我很幸福 ? 是很幸運吧 ? ( 我再說家庭 不是感情)

爸媽很好 對阿 ! so ? 但是我不好阿 !?

你要批評我 指責我 歡迎 ! 因為我天生 ! 就是個不孝子 ? 不高興? 打我啊! ?

你們懂個屁 懂我 ? 是多懂 ? 懂 ? 懂你LP 吧

我在做我自己想做的是 做我自己堅持的事 ! 或許很愚昧 或許很多餘 ?

我甘願 !

( 選擇慢慢充實自己 __ 我不一定會做到 .. 但是我想努力看看 ! )

就這樣吧 ! 不想多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