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20:50I am Yolanda***

今年

今年快過完了,有好多好多的缺點,還沒有改進,有也好多好多的優點,沒有保持下去,在今年裡,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今年的壞運氣,連連來,希望
,再過2天之後,能夠把這些種種的壞事情,都跟著2007年,消失掉,我知道這些種種,是無法抹滅的,只少有一滴點的銷毀,總是來的沒有銷毀還要好,很希望,過完今年我能夠長進些,不僅能長進些,還能以今年的所作所為,做一些改進,現在的我,很期待很期待著2008年的到來,希望就這樣的順便把我的壞心情帶走,來到了這個年齡,吃過的東西比吃過的苦還要來的多,可是我並不覺得我吃的苦很少,有人說過,吃苦當作吃補,明明就知道苦很難吃也很難嚥下去,可是為什麼我就是這樣的糟蹋自己呢,看不懂自己的心,也猜不透自己的心,很多時候,腦袋裡總是一片空白,總是希望有些東西來彌補那空白,可是就是找不到東西可以彌補,我不知道我該找些什麼東西來彌補自己,我知道在今年,所發生的種種都是我自己所種的因,我也希望這些因果,能夠快快的消失在我心底。


我的心,很脆弱,你們不會覺得,但是,我覺得阿,也有人可以知道,我的心很脆弱,那個人,我很愛,只是,我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在關心我,我不厚臉皮,而是曾經他說,如果我需要,他會一直都在,我常常跟他說,我愛他,他也常跟我說,他也愛我,也許是因為有些因素,而讓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他永遠是我的愛人,這是無法改變的,我也不會讓他改變,有時我在想喔,為什麼,命運就是如此,總是要這樣的捉弄人,難道,我做的還不夠多嗎,為了朋友,做的也很多,為了他,做的更多,為什麼,我卻在今年,得到這樣的報應呢,難道我真的是這樣的爛好人嗎。

上一篇:你給的傷害

下一篇:冷冷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