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56:13不需要美麗

計畫

一生中有很多計畫需要一一被實現,
但通常只有空想的特別多
前陣子聽了一場音樂會
就開開心心的在網路上尋找,
可以完成”彈樂器”的美夢
從鋼琴.提琴到吉他,樂器的種類繁多...
光看到樂譜與彈奏手法,就讓我怯步
我問我自己,真的有想要學嗎?還是只是一時的迷戀...
衝動讓我無法冷靜思考,
便丟了一封詢問的信到音樂教室
竟然在我幾乎要忘掉時刻,電話響了...
反倒是我猶豫了起來,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真正行動

人生計畫,
一直在我的猶豫不決中消失殆盡
渾渾愕愕的走到現在
期待.夢想.未來它在哪裡?
一切都變得好像
不再重要,
不再強求,
連個性也變得柔弱了起來
腦空空的,心空空的
生活也空空的

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