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6 18:37:42*Hable con Ella

As usual...

我--帶著過去的記憶,面對現在的生活,挑戰未來的難題。


那天,一如往常,只是偶然的一件小事,卻能勾起我對元智的回憶。
原來我還記得,還記得那些熟悉的人事物,更清楚地記住了應得的教訓和態度。



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我捫心自問、問藍天、問白雲…卻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為什麼大家都站在門外發呆乾等?等著某個人來幫大家開門?
為什麼大家都只想到自己?只等著受惠而不願意先付出?
為什麼我就得為別人設想週到?
為什麼該是你的責任,你卻用一句「對不起」敷衍了事?
為什麼一句話明明可以講得讓人覺得舒服,卻又話中帶刺?




沒錯!我是七年級生。
跟你們比起來,我顯得很渺小。
誰說七年級生就是草莓族?
沒補習又怎樣?曾是中女生又如何?
我就是我,喜歡開懷大笑,習慣直接明白。
別再讓我看見任何帶有偽善的面具了。
你們大人的眼神、話語和微笑,我一點都搞不懂,也不想懂了…



我想起在元智的那段美麗時光。
頓時才恍然大悟,從前的時光早已不再,我僅有的只是支離破碎的快樂。
雖是支離破碎,卻始終真誠,一直為我而存在。

Whatever..我依然是我。



這樣的日子,正以飛快的速度向前流逝著…
還記得暑假時度日如年,而現在呢?
每天暈頭轉向、精神不濟,連今天是幾號都忘得一乾二淨啦。
知覺持續麻痺中,不知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看大家各自忙碌地努力地生活著,唸書也好,工作也好。
自己也漸漸可以體會「忙碌」的感受。
其實已經沒有餘力再去在意或關心什麼了。
我  真  的  好  累。




只是--
我不想失去屬於自己的空間,更不想在這堆忙碌裡失去了自己,失去了那顆易感的心靈。




我需要解脫……
I WANNA SHOUT OUT 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