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22:46:39*Hable con Ella

七月七日晴。


半年的時間,可以讓人有什麼樣的改變?


看似堅強的我,你們看我似乎總是清楚自己想要的方向。
其實一點也不。
一點也不。
我只是順著路幸運地這麼走下去。
沒有特定的目標、沒有確定的夢想。
我只是一邊摸索著自己的那條路,一邊尋找著自己的樣子。



在這條路上,我知道會很漫長。
就算是為了生活也好,為了空有的夢想也罷,總是帶著些許無奈繼續走下去。
再怎樣吃力不討好,再怎樣有壓力,再怎麼樣想擺脫這一切,我還是免不了只得面對。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難過,難過到想掉眼淚。
也許是想起連續劇中的芭樂情節,或許是因為這裡有著滿屋子的寂靜。
可能什麼也不是,就只是單純地孤單。
哈哈,我的心如白紙嗎?
沒有上色的心,會是什麼樣子?





七月七日天氣晴。
我這裡是雨天。
烏雲久久揮散不去。






*背景音樂:Avril Lavigne--Nobody's Home (40%) + Keane--Everybody's
Changing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