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48:56*Caroline

tears

煩。

一連串的無力感襲上心頭,卻只能期盼時間將他抹煞,

不想無病呻吟,說服自己只是心理作用,

人怎麼能就這樣心如止水?

說服自己 能否對他好一些,衝著他的真情....

歉疚一天一天壓上推疊,我只覺得自己瀕臨崩潰邊緣,

不是每一段愛情付出就該有回報,多想讓他明白這道理!

面對這一顆真心我又怎能輕易出口?

狠不下心傷害你,就認命接受這種變相自殘的行為,

只是人都有情緒,只是我真的很痛苦,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生活,我只是想要一切都非關愛情,

這樣的生活對我多殘忍,想想對你又何嘗不是?

為何你寧願這樣過下去....

 

 

偏偏,這份情感是這麼樣的真摯,

人說,有人疼愛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應該幸福,生活卻只是烏雲密佈,

不愛怎麼能這麼主觀?相信愛情說來這樣簡單,

偏偏,現在的我就是不能。

心頭的傷都還沒痊癒,只是一個勁兒強迫自己面對,

痛苦就一天天堆疊,這一年來的美好回憶就像用我的傷口當作基石砌起。

 

 

有天晚上我細細的思考,

倘若有一天這份真情不再屬於我,主角換成了別人,

我會不會後悔?當然真愛難尋,

這樣一個對我無怨無悔付出包容死心塌地的情人一生能遇得幾個?

說不會後悔?現在還太早。

當傷口復原,當夜深人靜,當自以為灑脫,

猛然想起這段回憶,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誰也無法預測。

假如真有那一天,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我會毫無保留的祝福,不顧一切的選擇祝福。

 

雖然愛人與被愛根本都說不上有錯,

但這份歉疚埋沒了我的心,看著你為我付出為我痛,

我就是做不到絕情。

 

親愛的請一定要過的好,到了你生活上了軌道的那一天,

讓我們分頭去飛,

剛開始你必然會痛苦難過,我相信對這份愛情長痛不如就短痛好得多,

我會靜靜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體會我要的寂寞,找回需要愛情是什麼感覺。

 

陪伴,是我應該做,也唯一能為你做的。

上一篇:一輩子的痛

下一篇:過去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