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14:10:30Caroline

那些曾經深刻的

      歌曲是具有記憶性的,和季節變換時身體的感知記憶一樣。

    今天Youtube的自動播放功能播了一首歌,那首歌我已經很久不再聽了,但前奏一下我就記起來了:這是從前還很惦念那個人會聽的歌。

     連帶地想起了很多當時的情感:許多的憂慮和期待。也想起事實終於攤在我面前,最難堪的那天,幾乎整晚沒睡。一個陰鬱的冬天。

    可是如今我已經不再掛念了,那些感受消逝的速度遠遠超乎我的預期。此時再聽這首歌,情緒已經不再有波動。我能夠好好的沉浸在它的旋律裡,不像從前那樣躲避。

    就像宇宙裡的一個微小光點,那些曾經深刻的。我不會試圖消抹它的存在,它會成為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