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0:17:11.﹏.☆..阿瀨..★

.﹏.☆..迎生日

今天是黃克兢ive的迎生日!
哈~我這個冒失鬼竟然SeT了7:30分起身!
我用九秒九的速度梳洗自己,
之後發現枱上有麵包,雪櫃有牛奶飲,
突然覺得原來爸爸媽媽還支持我,好感動!
八點鐘先出門口,很久沒有看見人山人海的車箱,
感覺No GoOd!No GoOd!
在車箱呆站了半小時,轉地鐵。
嘩!好多人呀!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鄉下妹出省城~*哈!
入到ivE,我又迷路>.<因為我是方向百癡/.
初時找不到應該要去的班房,弄到自己百百浪費氣力找!
這個班房原來都很隱藏,入到去已經有很多人坐著等,
自己就選了個單邊位置坐,大家都在呆等!
終於有MiSs來啦!但這個MisS No GoOd !nO gOoD!
(還以為有靚靚MiSs教我們,失望!)
MiSs給我看黃克兢ive院長歡迎我們的ViDeo,
哈哈……好攪笑!拍到好像介紹新樓盤,360度的鏡頭,綠樹處處…
走火警的ViDeO的阿SiR講到好像電台DJ,
大家要記住走火警時,要保持冷靜,千祁唔好搭升降機!
到了分班,原來我是B班,我還識了很多朋友仔呀!
有阿健(俾我推出去做左班代表)、飛機大樓(巨人)、
可愛的KeRrY+秋明、潮人CaRmAn、FaNkO、LiNg、女班長、阿婷……
大家還交換了電話,互相照應呀!好開心識到你地每一個!
我們那科的人個個都好像讀得書,個個的樣都差不多,
女的就長髮戴眼鏡,男的就斯斯文文,沒有什麼型人、潮人!!!!
最嘈吵應該是我們B班,希望大家日後會相處得開心^^
之後聽完個悶TALk,四點幾就回到家了!大家都要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