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1:05:36Carol

夢魂

我在夢中遇見你
釘在十字架的魂魄
憂鬱的眼神哀號
已死的天空

你在夢中遇見我
拉出小提琴的苦痛
乾澀的樂音沉浸
威尼斯死水中

夜之頌 安魂曲
站著茍活
或溺死思考中

愛不再回
在天空的半靈笑我
瘋了累了還是等不到結果

愛不再回
十字架血淋淋冷笑
傻了死了還是禁錮在夢中


所以離不開輪迴
忘不了一切
得不到永遠
天空亡靈

折斷翅膀
詛咒我每一場美夢


眼淚輕觸湖面化成一灘死水
血液劃破空間蒸發不見


ps.這首歌是在聽 Stay And Drown寫的....
嗯~歌詞內容跟我看的一篇小說起了共鳴(小寧ㄦ妳懂我說的吧!!)
至於看不懂也沒關係
我常寫這類讓人看不懂的東東
真是謝謝你們還抽空看它一下
我就很滿意啦!!

ps.我想用英文或日文寫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