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9:53:24小萱子...是也

愛情...只不過是個業障

失去愛的時候...痛苦

被愛太多的時候..也痛苦

縱然有多更多的甜蜜....

終究還是會被痛苦填滿....

 

 

一個人的時候...

等愛的時候...痛苦焦慮...怎麼沒人來愛我..

 

追愛的時候...痛苦焦慮...愛怎麼那麼辛苦...

 

費盡千辛萬苦...得到了愛....才快樂的跳著舞...末了

 

兩個人的時候...

愛的清淡....痛苦焦慮...是我愛他多還是他愛我多?

愛到濃烈的時候...痛苦焦慮...愛到無法呼吸...給我一點空間吧!

愛到冷淡...痛苦焦慮...為什麼不愛了??

愛已逝去...痛苦焦慮...老天爺為什麼要把他從我身邊帶走?獨留我一人?

 (其實愛情很美好....

愛情是酸甜苦辣的..我只是把小部分的情緒給抽出來寫...)

當愛情結束了.....

 

一個人的時候...

痛苦焦慮....

為什麼沒人再來愛我?

我還要一個人多久?

我好想念他....我不可能再愛上別人了!!

我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了!!

 

人的一生....注定好了...

 

這一段話...是特地說給媽咪聽的!!

人生酸甜苦辣...

大體來說...被拔拔愛的媽咪是幸福的...

但....因為幸福...後續所承擔的痛苦...抑是更多...

媽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