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38:05小菱<小公主>

煩不煩阿他~~

吼..他真的很煩耶!!天啊..現在是怎麼樣啊??

我如果..有上msn他就過一下馬上就密我了~~~

講一些有的沒的..問我什麼4/14有沒有空啊!!~?

抱歉啊..就算有空我也不會和他出去的..和自己

寶貝出去時間就少的跟什麼一樣..還跟他這種現

實的人出去..一切不值得啊!!還說什麼育達又出名了~

他是看新聞的..我也不知道..出名又怎麼樣??

不出名又怎麼樣??是干他屁事嘛??還問我說:現在有沒有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我說:沒有啊~他說:沒變壞噢??

我說:有啊..就不聽話..他說:是噢! = =問這個有啥代表嘛?

還是..跟以前一樣把他用隱藏似乎是比較好的吼??

真是無聊透了他..沒話找話也不是這樣子的吧先生!!

很想叫他不要再一直纏著我了~~真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啊~~

上一篇:點名5!!

下一篇:點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