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5:25:45Elaine

東東麻手工寵物零食舖的試吃文

3/30 參加米蘭麻辦的活動.真的很感謝米蘭麻的用心.籌劃了許久...當然也要特別謝謝贊助的廠商喔!

在這裡就來跟大家分享"東東麻手工寵物零食舖的試吃文

東東麻在包裝上很用心喔.把成分.製作日期及賞味期都標示的很清楚.讓我們吃的也很安心~

      LuLu                  QQ

因為我家的兩隻寶貝都很小隻.尤其是QQ,所以有的食物都要剝的小小的才能讓他吃.而東東麻的零食雖然看起來是硬硬的,但是我剝起來卻是脆脆的很好剝.所以我家的寶貝可是一下子就給我吃光光.速度快到害我都來不及拍牠們吃的樣子啦~

由此可知~東東麻的手工零食超好吃的~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