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00:13:43Elaine

墾丁夏都-飯店室內篇

其實原本想照著遊玩順序寫,但是沙灘,海邊部分因為風景很美,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希望連貫介紹給大家,所以就變成單獨分別介紹囉!

飯店入口處明顯的藍色衝浪板造型的立牌

車子開進去之後,就被這鮮豔的顏色給吸引~

停好車後,進入大廳準備check in ,大廳那一大片落地窗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為望眼看過去就是一片寬廣的大海!

而另一邊讓孩子們跑過去看的就是這座可愛的小熊屋

而隨後吸引了全部人目光的就是這間非常kitty 風的kitty專賣店,而很特別的是飯店用心的在這邊安排了2位美麗的菲律賓小姐在這邊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明亮的走道~

新的這棟波西塔諾的房間比起我以前住普羅館印象中的大多了,感覺稍好些,因為那時覺得兩人房的設備實在太...

這棟就是波西塔諾館

而這棟色彩鮮豔的是馬貝館,由白,黃,粉顏色搭配,真的是讓人喜悅的色調!

這棟橘色調的則是舊館-普羅館

其實我飯店內部並沒有拍攝很多,所以就大約的簡單介紹一下,而看到的是飯店位於愛情海西餐廳旁的大廳

大廳旁則是泳衣專賣店及贈送的相片鑰匙拍照區...

而其實夏都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到處都有畫作及藝術品的展示區...

這就是早餐及我們吃晚餐的自助式餐廳

料理算不錯...只是沒有生魚片!

還好他的蝦子很新鮮...每次都吃一兩盤!

 

像我家妹妹121公分,沒有多收錢ㄛ!

 

這張很可惜晃到...我家妹妹超活潑的,從第一天在大廳看到兩位漂亮的阿姨,到後來在吃晚餐時又看到,都是熱情的揮手打招呼,而阿姨也記得她,所以在餐廳唱歌時,就邀請我家妹妹上台一起跳舞...而我家妹妹跳到大家掌聲連連!!!

再來是位於普羅館地下一樓的遊戲區,投幣電玩區只有這個手足球可以免費玩...還有其他撞球,桌球,xbox 360也可以免費玩...

或是參加diy活動,也是免費報名!

而這區是在我門房家前面的遊戲區...有球池,撞球..

也一樣有手足球可以玩...

波西塔諾5樓的XBOX 360遊戲區及旁邊有桌球區...

其實,飯店裡面的遊樂設施就是讓孩子們晚上玩...或是真的遇到下雨時可以玩..

不然,來的這邊還在玩這些,真是太可惜了外面美麗的沙灘...

除了這些,還可以玩槌球..射箭.沙灘排球.或是報名參加社頂公園的生態導覽之旅...

不過,我想光是每天泡在泳池,沙灘玩沙或是海邊玩水,坐獨木舟及風帆就玩的很過癮了...

若是以戶外設施來說,夏都就真的贏在擁有自己的美麗沙灘及海上設施..

我家寶貝大了,現在可以游到海上(安全區域內)...可以玩獨木舟及風帆了..

所以,現在夏都是他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第二名就是悠活度假村...他就是村內的玩水設施多..也有沙灘(較小),但是整體在裡面真的就是渡假村...小小朋友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囉!所以在小時候常常住這邊...

第三名是小墾丁渡假村

而凱撒則是第4名而已...天鵝湖第五...其他福華,爸爸並不想住...

民宿則沒嘗試過...

所以,有機會再來介紹這幾間給大家參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