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00:03:53Elaine

愛陪我打電腦的LuLu寶貝狗

最近的LuLu超級黏人...我在用電腦時,牠就會跑過來拍我的小腿..要我抱抱!
也很喜歡上電腦桌坐...

下面是臨時用就數位相機拍的,相機用5年了,最近發現拍起來比較模糊..不過臨時拍的,感覺很對,
儘管有點模糊,卻有朦朧美...

這張若有所思的樣子,也很有feel!


快要滿5個月了,目前1.58公斤...












LuLu放在桌上真的很小隻,好像玩具狗一樣!
不過,小狗真的很難拍...尤其現在超級好動!
牠非常活潑,,總是會主動找你玩,且會一直跳..偶而還會突然自己暴衝,狂跑房間到客廳,連續跑好幾圈..
那個速度之快,剛開始還會嚇到呢!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下面是另一台相機拍的,只是還不熟悉...拍的還可以而已..









下星期就準備要大修一下,因為我和家裡的人不想讓牠剃胎毛...
爬文很久,就決定用慢慢修的方式...
美容師說牠的毛量很多且夠長,應該是幼犬中大修算是很好看的喔!
最近帶出去散步,真的有點熱了...所以是該大修了...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