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0:46:33

狗改不了吃屎

不管經歷過多少個年 多少個人

我還是我 個性 脾氣 改不掉的就是改不掉

就算我很想改變 我也試著在改變 但 根本 是不變的 我發現

情緒一來 知道要忍 但十個忍中總有一次會出包

為什麼我要忍 我要做最真實的我 我在心裡吶喊著我沒有錯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 總是會出現 讓你後悔為何不忍下來的人

因為 你會因為那一次的出包 流了許多的眼淚 和很多的難過

這樣 應該知道這次我出包了吧

有那麼些後悔沒有忍下來 但又覺得我又沒有錯

後悔沒有忍下來是因為我流了淚 難了過

覺得我沒有錯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硬是被誤會了

或許我的態度錯了吧

但我不爽的是你在我生日的最後一刻上演這些讓我記憶深刻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