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44:34

破局

如果我一直相信的

到頭來 只是在我面前的樣子

我想 我會馬上崩潰

立刻

 

他們和你無怨無仇

他們沒有必要說你的是非

他們不想要告訴我

他們讓我自己去判斷

他們的好心隱瞞讓我不安

他們說若我知道了一定會分開

…..

聽起來不就是我被矇了很久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告訴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

會讓我和你分開的事

肯定 是大事

 

因為

我是如此的相信你

就算親耳聽到別人告訴我你和別人有染

我也只是聽聽而已

你告訴我沒有 那就是沒有

就算有那麼點懷疑 也吞了

因為 我不相信你是那種人

 

就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 他們說 不可以告訴我

讓我去相信我所相信的

這樣 是對我好嗎

不懂 他們的想法

 

現在

我很害怕

不斷猜測那些好心隱瞞是什麼

或許 也害怕知道了以後

不是我所能承受的

 

一切的一切 回歸

我不能承受的是

一直以來我所相信的會是騙局

 

到目前為止 我很好

因為我們還沒碰面

也沒動靜

希望 我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不要來破壞我的決定 我的堅持

謝謝

上一篇: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