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4:00:00卡蘿媽咪

關於花錢這檔事 part 2

媽呀~~ 剛剛手殘把打好的文章一個不小心關掉了畫面.....
整個去了了
只好來重打!!!!!


正式進入文章主題~

之前有提到我自己的花錢態度,其實是算小氣扣門的那種 
但自從當了媽之後,我的花錢模式整個180度大改變。
用的玩的穿的,我都以(自以為)最高品質的等級來購買!
不要問怎麼沒有吃的?  因為吃的就由他們老爸買單。
總不可能啥都要我這個賺不多的媽媽花吧。那塞ㄎㄧㄚ怎麼來....

其實,小孩界小有名氣的玩具啦、書啦、用具啦,我多多少少都有買回家....
SKIP HOP、Parklon 地墊、Hape、WOODY PUDDY、I'm Toy 積木、玩沙組、tegu磁性積木、B.Toys 鋼琴、GIOTTO畫筆、ALEX 塗鴉本, 還有一堆我忘了名字的英文書、翻翻書、布書等....好多呀!!
如果認真算起來,好像也花了不少銀兩~~~
他們老爸都常說我又在亂買東西了~
哈~ 誰不想給自己小孩最好的呢!!您是說吧~
一整個為小孩花錢不手軟的媽媽!!!

上一篇:心(新)的部落格

下一篇:抹茶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