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7:44:36 卡蘿媽咪

高調晒幸福

這2、3天藝界大頭條:

演藝明星雙人徐,徐小姐與上億身家水王汪,汪少爺訂婚了!

就認識那麼短短的二十來天,還不到一個月耶....
就這麼的認定彼此、互訂終生。
哇~整個勁爆.....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藝人,應該是很怕戀情曝光的吧?!
但,反正婚都訂了,怕啥吶?
就這麼的大喇喇的在微博上傳心意表熱情的;
就這樣在大庭廣眾的機場雙手緊握滴.....
幸福,溢於言表!

我也好想.......

我的另一伴,因為是最最最高級的害羞、怕生 (這是給他台階下)
所以,一直遲遲無法帶出來見人!
對於整個人有半身充滿浪漫因子的我來說....
就是,可.惡..

我想,真的除非要到我的大喜日子....
另一伴才能真真正正的露臉,說這個就是我心裡的「他」吧~

呃~ 我也好想快點 高.調.晒.幸.福.

上一篇:My Hair

下一篇:獻給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