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6:35:45 卡蘿媽咪

網路部落格,最近成為我的精神食糧~
為我填補我生活中的無聊坑洞。

而入選我心中超級部落格大賞的,
就屬
【酪梨壽司】【阿尼塔】的文筆最得我心。
他們的文字只能用 純、真、寫、實,這4大字形容。
而且,幾乎篇篇有笑點。

身為空姐的阿尼塔,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文章沒辦法天天出刊,
但我卻已經不能一天沒有他們了呀!

日前,同事又介紹了另外4位:
【女主人的沙龍】
【個人意見】【就醬的營養午餐】【i'm mark】 
聽說也是部落格好手。雖然還沒造訪過。但聽同事說也是不錯看滴。
改天再來好好觀摩一下囉!!!

有興趣的人兒,也可直接點入觀看呦~~~

上一篇:來唱歌吧~

下一篇:相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