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09:15 卡蘿媽咪

不喜歡啦

「我不喜歡出貨」
「我不喜歡客人來訪時要倒茶水」
「我不喜歡有時午休時還不是自己的時間」
「我不喜歡當翻譯時還得跑來跑去」

因為,妳有好多好多的不喜歡......
所以,妳丟出了離職單。
但,為什麼就要我喜歡???
我也不喜歡...........
如果,我現在也丟出離職單,那~會不會太衝動了?

有辦法解決這些不喜歡的事情嗎?

「沒 辦 法!」
妳似乎也只能這麼回答~~~~~~>_<

公司明講了,不請新人遞補....
所以,工作內容全落到我身上...
5月開始,我又多了一份工作要做。
可是,我是多做1個人的工作耶,
怎麼....怎麼薪水就沒要多給我一點?
COW~COW~COW~~~~

上一篇:.....

下一篇:全民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