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5:06:49 卡蘿媽咪

去日本遊玩後的感覺~

今天 一直很想下筆寫寫出國五天的遊玩網誌...
記錄一下心中所有的歡樂點滴....
只是,不知道為啥,每次總是寫到第一、二段就全都刪了。
重寫了2-3次,所幸不寫了~~(真懶..)

因為,我寫不出來那五天在日本的快樂感覺;
寫不出來日本是多麼的乾淨、進步、有禮貌,以及他們的貼心感覺;
也寫不出來在日本看到一切的一切有多麼的不一樣;
也許,我只寫的出來日本的物價真是貴到翻跟斗。
什麼東西都貴,而日幣100圓是每樣東西的最低起價,

就因為日本讓我和cylvia覺得什麼都比台灣好,
而讓我們卯起來罵日本。
日本真是很過份耶...
日本人超有禮貌,禮貌到我們覺得他們太超過了;
日本東西超精美可愛,可愛到讓我們捨不得不買;
日本街道超乾淨,乾淨到我們覺得台灣太髒亂了。
這就是日本~~~有禮貌、超貼心、又乾淨、但物價超貴到機車的地步~
雖然我們很愛日本,但嘴裡還是猛幹礁日本的種種地方.....
哈~~超超超矛盾的我們倆!

去了一趟日本後,才發現到日本為什麼會這麼發達先進。
(雖然我是第二次去,第一次去北海道。但這次才特別有感覺~)
不然,雖然嘴裡老是幹礁日本,但還我是很想去日本玩~
想再去看看日本其他地方的特色及風景說。
日本阿~日本,可以說是讓我又愛又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