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3:06瓜瓜

爆肝ˇ

PS 101


煙火未免也太美太美太美了吧ˇˇ

果然有來真的比較開心

說啥麼台北會很冷

我還帶了毛衣和圍巾耶!!!

結果勒!!瑞芳爆冷ˇˇ台北還有暖暖的感覺ˇˇ

不過瑞芳真的冷的很誇張耶!!!

再來再來

坐晚上的火車到台北

人潮不會很多ˇˇ但不是開心的時候

一到捷運站= =

我已經預料到了ˇˇ所以就默默的排隊

看著捷運的工作人員好辛苦唷

那時我很想對他們說新年快樂ˇ

但我怕說出口會被打 = = (惱羞成怒的踹我)

所以呀ˇ到市政府囉

哇哈ˇ已經8點多了

先去解決肚子吧 = = 我肚子再么么叫

紅豆湯~熱狗棒~塞牙縫~

9點了我就去擠位子

哈ˇ擠到中間的位子

不過還是只能看大螢幕 = =

但但但.....看101的視野很棒唷

誇張的是ˇ

我後面有一群男生

超HIGH狂尖叫 = =

嚇到我 = = 五月天來大家都HIGH我也很HIGH

後面那群男生跟著五月天一起唱歌ˇ

傻眼的是ˇ唱的不錯聽耶ˇ

單純的一群宅男

他們一直大喊來對了來對了ˇ

真開心真開心之類的ˇ

聽到的時候其實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那種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不過我也是從五月天那開始HIGH

我喜歡五月天 = ˇ =

好啦~~~~要倒數

我們從59就在倒數ˇˇ喔齁齁

HIGH到爆

那群單純的孩子又在尖叫

我叫不出來 (沒聲)

5

4

3

2

1

煙火煙火煙火ˇˇˇˇˇ碰碰碰ˇˇˇ

真好看ˇˇ真漂亮ˇˇ 真美耶

之後我也把蔡依林和小豬給看完

果然 = = 沒辦法回家

捷運站超爆ˇ

我走路總行了吧

看到路人甲都和他們說新年快樂ˇ但...

居然沒人鳥我ˇ反倒是一個燙著爆炸頭的一群外國人很熱情的對我說新年快樂

這時才知道台灣人的無情~~哀~~

一夥人要走到西門町ˇ喔齁齁

走沒多久就招手叫小黃 (沒辦法腳也會酸)

不過我蠻不屑那些小黃

有錢給他賺還不賺!!!招超久才招到車!!!

在那之前 = = 我已經吃完一份麥當勞1號餐

所以到西門町已經3點

不過我有跟維尼碰面ˇ呵

我們在西門町等人潮散

順便吃些東西

幽默的來了ˇ

我們隔壁桌的真的超好笑ˇˇ

流動式靈芝!!!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旁邊對他們碎碎念

在旁邊為他們取綽號

笑到翻ˇ很怕他們杯子砸過來

還有還有!!後面那桌玩心臟病的未免拍太用力了吧!!?

看他們一付斯文上班族樣

原來累積了那麼久ˇˇ玩個心臟病都想讓人出人命的樣子ˇˇ (全力拍)

不過有一個男服務生很有禮貌

又很可愛ˇˇ不過他跌倒被我看到 = =

吃後他就去洗碗ˇ就沒看它來點單了

好啦ˇˇ5點半出西門町

捷運站火車站都超冷清的

大家到瑞芳已經7點多

我就直接去買早餐ˇ

準備上班 (8點的班) 爆肝

2點到家~~看昨天跨年節目重播

台北ˇ桃園ˇ台中ˇ我都有看

還不錯ˇ可惜沒拍到我 (失望) = ˇ =

之後又接著看日本的元旦節目ˇ

看日劇 = =

我今年的新年過的很充實ˇ也爆肝了ˇ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我新年過的很快樂耶 = ˇ =


















阿偉 2008-01-11 15:47:06

不錯ㄝ 到台北

我是到九份跨年....

不過九份山上很多人放煙火

也算不錯了= =

版主回應
九份押ˇˇ

明年我會考慮看看的 = ˇ =
2008-01-23 23:26:20
=] 萍" 2008-01-03 20:01:51

快樂快樂=))
 
好好唷 &quot
 
我也想親眼看煙火ˊˋ

版主回應
有機會要一起去看看唷ˇ

親眼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ˇ

超刺激又超棒的
2008-01-03 23: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