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18:48下剋上

泠汰的真面目【一】

            首先

       我要感謝G同學的熱情提供



           因為我一直想看看泠汰拿掉臉上那一條後是怎樣





         然後G就說


      「ㄛ~ㄡ一ㄚ!ㄍㄋㄅ!(喔~偶有啊!給你吧!」
          (不好意思...他是正港外星人)



      「ㄛ~ㄓㄉㄇ?ㄒㄒㄋ︿_︿(喔~真的嗎?謝謝你)」
         (為了跟他溝通 所以我也講火星語)


         然後






           












         


















































            我的腦海裡就只有這張了......










































 
     「ㄟㄟ~G~ㄅㄕㄧㄔㄇㄧㄋㄧㄊㄉㄇ?(ㄟㄟ~G~不是要傳沒有那一條的嗎?)」

     「ㄛㄛ!ㄓㄍㄕㄔㄅㄙ~~~><(喔喔~這個是莎畢斯~~~)

     「ㄣㄣ~ㄋㄎㄍㄨㄇㄋㄊㄉㄅ!(嗯嗯~那快給我沒那條的吧!)」
     「ㄣㄣ~(嗯嗯~)」

     然後
































          我的腦海裡還是只有這一張......



























アリス...
今天還是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