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8:56:27MEI

記在腦海裡









如果我的小腦袋瓜能植入晶片
就能隨時回味任意品嘗

從上次的紐約日誌之後就再也沒有好好寫過日記
五天連休天天泡在紙張與麵粉堆裡
連布里斯本的無尾熊都還來不及上傳分享
金牛座對美的事物總是特別敏銳
對香氣更是懂的享受
於是決定學習烘培小餅乾造福身旁親友們
簡單的食材加上易懂的步驟讓我一學就上手
當被濃郁的奶油味環繞就會跟著幸福升天
雖然無法度過浪漫的耶誕夜也讓親友品嚐著我初試新啼的手工餅乾

今年的聖誕節悲慘的在洛杉磯街頭度過
也甭想期待接下來的跨年
進入這一行就是要有無法一窩蜂跟著過節的體悟

想想2005年的尾聲還真是精采
從11月底的溫哥華維多利亞到12月底的德里
從西半球到東半球 追著地球跑 同時也被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追趕著
看過的各地名勝古跡 按下了數不清的快門都不及腦海中的清晰鮮明
即使洋洋灑灑寫下當時的心境與所聞還是無法形容當時的感動
只能極盡所能的紀錄前去的方法 期待下次蒞臨能有不同感受

今年 我的句點將在印度新德里畫下
一定要完美 也會讓它完美
即使機艙充滿阿三與加哩味
相信與志琪的古蹟之旅(傳言去了會終身遺憾的地方)不會讓我遺憾終身

上一篇:給你.我的朋友

下一篇: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