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0:32:54煙薰甜甜圈

完成了! 我的第一本劇本

從開始到現在,耗費無數腦細胞,以及一整個晚上的熬夜作戰
終於誕生囉~

我就是這樣,只要一下筆,靈感還沒斷,就無法停筆
這是我寫作的壞習慣

當腦裡的故事尚未化成文字時,
我是很痛苦的,
一種莫名的亢奮狀態令我呼吸急促,
我旣無法加速也無法減速,
只能任由文字與思想擺佈,
我差點化成灰了,
差點...

這是我的第一本劇本,
感謝阿年和小倩,
有你們的幫助,這部劇本才能順利誕生,
至於導演的人選,
我看,就由我自己擔任吧!

cheers!!
to my tears and blood...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