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17:10:02煙薰甜甜圈

寒假中...

終於可以好好上網來寫個東西了
想來說說我的21歲生日~~*

<第一次>
就在生日前幾天,人還在中壢,但隔天就要回高雄了
朋友又好氣又好笑的幫我辦了慶生會
為什麼又好氣呢?因為他們非常不爽我生日當天要去社遊
至於又好笑則是因為我們四個人在我的房間笑到不行
尤其是講到以前一年級在宿舍發生的蠢事...哈哈
不過我覺得,生日社遊這件事情...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呀
社遊本來就是我會去的嘛,只是剛好在我生日那天而已
不過還是很感謝朋友們這麼有心
當我戰戰兢兢的開門,看到捧著卡片蛋糕炸雞的妹仔和鳥兒
再看看一旁竊笑的小藍
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後來發現阿敏失蹤了,我覺得有點難過
他為什麼會不說一聲就走掉呢?=.=

<第二次>
社遊第二天,1月17日
翰剛竟然沒有來社遊!
本想指望他帶我們去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pub大玩一翻的
因為他沒來,我們決定帶大夥兒到藍色狂想music pub
這家是去年幫予堯慶生的地點,有live band演唱
算是安全的吧~!
由於是星期六,低銷超貴的,大家一看都傻眼了
但也硬著頭皮點下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氣氛一值沒有high起來
我有點低落,不停的看著時間...
...快到了快到了,24點快到了,我的生日快到了...
就這樣到了我生日,場面還是很沉默
直到小倩突然出現,喚醒了我沉睡的億萬細胞...
天阿~~他竟然特地從竹南奔到高雄來幫我祝壽阿~~!!
真是太感動了!
但,這一天不愧是高潮迭起
因為,氣氛又掉下來了
大家玩著high不起來的國王遊戲,我提議的,不好意思收尾
後來vocal開始說有壽星
原來是阿光特地去點歌阿~~
不知怎麼,我應該要很開心的,卻猶豫了
大概是有太多心事了,又喝了酒,多少變的有點安靜
沒辦法,我的酒品就是這樣,先high後靜
不過我還是探出頭來羞怯的向大家打招呼啦
全場唱著生日快樂歌,呵呵
唱完之後我躲回座位上,繼續喀著我的牛肉燴飯,飲著我的長島冰茶

<第三次>
生日當天的晚上,爸媽說要請我吃火鍋
話是這樣說沒錯,在火鍋現場的八個人,有一半不知道這是為了我的生日而吃的
大家吃完就散了,我和弟弟去大樂買東西
回家之後赫然發現桌上百著一個蛋糕
驚~!是薄荷口味的呢,第一次嘗試這個口味
但是很特別的是,竟然是我必須去打開蛋糕蓋子,自己點蠟燭...|||
不過,還是很感恩的過了這次的生日了*

有這麼多人想起我的生日,我覺得很開心
包括傳簡訊給我的朋友
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