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6:32:25〃蛋麵"

完美

美麗的愛情

是我需要的

完美的友情

是我想要的

這陣子看了很多事物

有好的有壞的

有甜的有酸的有苦的

哭過笑過傷心過......

 

 

好需要你的陪伴

好想要你的關懷

好想你的簡訊

好想你的一切的一切

但是你上班工作辛苦  

我不能自私 只能無禁止的等待

你有控的時間  可以陪陪我

希望你不要忽略我

希望你能夠想念我

哪怕是一個簡訊 一個問後就好

再難過的時候有你聲音陪我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你可以安慰我

但是我要好好聽你的話  不吵不鬧

笨豬 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不能夠自私 要體諒

看你休假那天   我在等你 也不敢吵你  怕你在騎ㄅㄨㄅㄨ

所以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了半小時之後 想說還是打給你

沒想到你再睡覺 一開始的我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 見到了你才知道 你很辛苦 我很自責 真的很自責

我說過 我流淚不是因為你遲到 是因為我傷心 我難過

看你休假 要陪我 要工作 好想幫你分擔一些 卻無能為力

還要你陪著我   我想我太過自私了 

笨豬  真的好重要

我想永遠當寶尼 安琪拉  想你永遠當我的天線寶寶 史迪奇

我會努力 只要你不要忽略我 這樣就好了

我害怕的 你一定知道的  所以 不要讓我感到害怕!

 

 

 

勇氣不是天生就具來的

是磨練 是努力來的 

不要畏懼和害怕

就一定會成功

 

 

上一篇:結業

你是臭小豬豬 哼! 2011-09-15 06:42:07

哇~~~~~~告白的意思?
都需他的不需要我的!
沒關係:-(

今天晚上把藍色藏起來:DDDDDD

版主回應
你收阿 我就把小仁甫丟掉!!!!哈哈哈!!爽報了!! 2011-09-15 17: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