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01:57〃蛋麵"

5/5酸甜苦辣

就在今天落幕了 期待已久的公民訓練

真是又累又好玩

很累 是因為真的很操 又加上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哈哈 所以快痛死我了

不過很好玩 那個值星班長 真的是很帥 不過真的兇了點 但是私底下是很好的唷

晚會 很HIGH 我們也得了什麼 舞台效果獎噢

因為我們有!!螢光棒!!:YA~~

學習了很多團體生活

在這個團體生活裡 注重的是紀律

一個錯 全班罰 全班等 什麼都是一體的 在這裡是不分你我他

不過 真的很快樂噢 晚上睡覺 照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很開心

不過首首有點酸痛 !!

下次要再一起出門噢 我們一起出去 也來做個公民訓練!

不知道會有啥結果噢(豆芽一定會說 要有帥哥噢!!絕對會去噢!!哈哈)

 

 

收到了不好的消息

剛聽到確實有不爽的感覺

但是 我擔心的是你到了那裡 是否變成一個人

直到後來 我卻是做後一個知道的

說好的永久 怎麼一下子就變調

自私自利但是我卻擔心你

說這些 或許沒用吧!只是純粹響發洩 聽聽就好

 

 

 

心理學 好開心 過了64分!希望我期末也會可以過

大大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的自私 害到了你 

我總是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我總是不敢說出來 讓你擔心

而最後的結果 總是你傷心難過

是不是註定愛我的人 都會受傷

我所做的事 是不是都是錯的

很愛你又怎樣 確實是一直傷害到你

該說對不起

我的吵鬧 胡鬧 自私 囉唆 龜毛 愛發脾氣

都是傷害你的原因

我就是個害你的東西

全身沒有一個可以讓你開心的地方!

我到底是什麼

或許就像我說的 你不該認識我

因為 我是個 只會讓生氣難過的人

我只會自己再難過 痛哭

卻不知道你再難過

你總是把我所做的錯事都扛下來

你扛的好累好累

你難過 總是不說 總是包容我 而說你沒事 我不想要你這樣

我知道你跟我講了很多變

但是 我想要我們互相! 你能擔的 我一定也可以

我想要你天天過的開心 如果不要我 你能夠很快樂 我也甘願 你懂嘛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生日快樂(晚增)

妳懂 2011-05-05 19:18:59

對不起!
我們依然一樣好:)

版主回應
事事不如意
友情的線依舊存在
住遠了一點 還是可以見面的
2011-05-05 19: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