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47:13佳`

最近。段考。頹廢




        嘿 終於考完試了是吧?
        那意味著暑假要到了耶
        哈暑假是地獄的開始吧!!!!




        哈哈哈
        其實段考成績沒什麼好說的嘛
        今天就全部都出來啦
        唉 難得我有這麼一次希望我不知道成績的說 ˊˇˋ

 
        除了地理有進步以外
        其他全部都退步啦啦啦

        真是到了一個不能看的地步了呢
        不過幸好我總分總算也有破600哈
        不過是多一點點噢,,一點點!!!

      
        坦白說應該這次會考這麼差
        應該完全只是我沒再好好認真唸吧
        因為這兩天段考吶
        我整個心思就是沒在考卷上啦哈XDDD


        這次名次有太大的變數了吧
        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考不好吧...
        我和前幾名分數都差一點點耶
        整個就是有小小的開心
        不過他們是大大的難過吧哈
        
        可是我還是不能確定我是第幾名哈
        因為說不定他們總分算錯了說  =ˇ=





*





        我覺得說不定是因為我在段考前
        學會解完魔術方塊的說
        其實我本來就不打算背公式阿
        哈哈哈
        可是段考的時候頭腦只有公式欸哈XD

        對了對了
        我是學了兩天就學會了耶
        因為我以前好像連一面都很難解出來說  - ˇ -
        嘿 這都要謝謝大猩啦 :)




 
0627


         今天是珮珮的生日噢!
 
         呵呵
         收到禮物有沒有很感動?
         可是你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齁

         其實今天我們很多人把你拖出去只是爲了要拖延時間啦
         因為阿鄧還再寫卡片然後包禮物
         哈你一定覺得我們很智障吧XD


       


         生。日。快。楽


         HAPPY BIRTHDAY 。




    
☆嵐天★ 2008-06-27 22:32:52

哈ˇˇ
謝謝你們喔
我沒有不開心呀
我是&quot超&quot高興的阿
很感動的~
只是
外面很熱...

版主回應
呵呵
妳要感動到哭才行吶~~~

生。日。快。樂
2008-06-30 19: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