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59:55佳`

酷斃了今天XD

       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天練舞了欸
       噢好快
       下禮拜四五就要隔宿了呢 : )

       不過今天練舞練的很可怕
       因為我一直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欸 -ˇ-

       哈不過沒關係
       因為下午我們到闕巧涵家

       好多人好多人欸
       我們在他家八樓類似陽台的地方
       不過也太大了吧!!
       闕巧涵的妹妹在另一邊我們班在另一邊

       東西真的是多到爆掉
       什麼都有耶 (到底吃不吃的完吶?!)
       不過我們光生火就搞了一個小時哈 =ˇ=

       摁大家都吃了很多
       還很白痴的在練舞XDDD
       
       阿對了 我出運拉!!!
       鄧苡岑在地上發現100元
       哈哈哈然後我就把它撿起來 (真不好意思我”拾金有昧”XD)
       摁我們就把它拿去闕巧涵家
       拿給她媽媽說是要貼補家用哈XDDD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媽媽耶
       噢整個年輕又fashion !!!

       
       後來我就先走拉
       整個很謝謝闕巧涵 = )
       因為我們什麼錢都沒出到耶 (噢我有出100元哈XD)









上一篇:Movies♥

下一篇:嗨炸` 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