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0:45:29呼啦啦蔡:D

宅-






在家裡好無聊,發慌




欸羊咩現在在對岸逛夜市吧-----回來大陸腔我把你打回去=.=
欸一對可愛的情侶現在在看什麼街舞表演

啦啦啦我在家裡好無聊








最近電話費肯定飆高↑
我覺得我有必要賭帳單,然後撕毀!!!
=_______________=我死定了啦
快點幫我找藉口...
我是白痴講電話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我是打給 !手機!
豬阿手機貴死了....
我完了我完蛋了-----阿嗚誰來救我











好想去看電影可是沒錢....
這就是窮人家的悲ˊˋ





啦啦啦誰要請我看電影









































































































































































剛去吃晚餐,餛飩跟麵都是綠色的ya
酷斃了我喜歡:)





上一篇:愛校

下一篇:好樂迪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