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33:25呼啦啦蔡:D

思夢樂唄

真是把我給笑死了

繼上次家樂福
今天到思夢樂:D

也是拿了一堆東西拍照


可是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羊咩把穿著性感內衣的模特兒拆了下來
按到聲音停不下來的嬰兒玩具

最好笑的
看上了一個可愛的狗包包
以為是後背
當第二隻手伸進去時,
很好,
包包爆掉= =
整個被我給扯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店員看到了整段過程=_________=
很沒品的把包包丟給他快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兒我對不起你=口=



















決定了,
下次轉移陣地到寶雅=ˇ=







































很好.....
我肚子好痛.....




上一篇:反攻大陸策略

下一篇:唱歌讓我心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