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0:04:00乖小貓

五月三十一日

今天要跟朋友去慶生
因為隔天是我ㄉ生日
五點多就爬起來了(瘋了瘋了)
等老爹在我出門(我還以為要坐公車ㄝ)
我最喜歡叫人起床了
七點多就到女兒家
準備等公車(我討厭等公車)
女兒說我們出門前先拍一張
兩人在馬路旁拍照
等等等
上公車
那公車好.....
好像在坐遊樂設施
嚇死人
而且還是站著
終於到了板橋(我好開心喔)
唱歌去
唱了5小時
而且收到禮物喔
還開香檳
但.....但再開香檳時好可怕
阿象真可憐
那個蓋子.....
是用飛ㄉ
如果被打到會痛死吧==
她們讓我真感動
可惜ㄉ是我ㄉ乾女兒不能去
唱到三點多
當時我頭上多了一頂帽子(生日禮物超可愛ㄉ)
準備去台北車站囉
坐捷運
在上面超涼ㄉ
到了台北車站
逛了一下
媽媽打電話叫我準備回家
真ㄉ很對不起他們
如果不是我....
媽媽說了一堆讓我很傷心ㄉ話
但我不怪她
因為我知道她愛我ㄉ
到了車上我就睡了(睡一覺心情會比較好)
睡起來心情好多了
再車上又收到一個禮物ㄝ
下車等爸媽載我
4人加西瓜坐貨車回家(真ㄉ好擠)
我討厭我弟
死嘴賤ㄉ人
我老爹有喝酒
難怪有點.....ㄉ










目前收到ㄉ生日禮物
學校ㄉ媽媽:熊娃娃(粉紅ㄉ剛好跟家裡ㄉ藍色ㄉ一對)
謝同學:一句生日快樂
婆:花ㄉ娃娃(有超多用途尤其打人超好用ㄉ)
女兒:可愛ㄉ熊帽帽(最愛熊ㄉ妳竟然捨得送我熊ㄉ帽帽)
兒子:彎彎ㄉ便利貼(大喊我愛彎彎)
牛跟龜:筆記本(超用心ㄉ知道我是乖小貓所以買貓ㄉ圖案)
蔡同學(其實是我姥姥):米奇ㄉ手鍊(送錯人囉哈哈)
大象:因為香檳太重所以等週一囉
李和陳同學(國小ㄉ同學):邀我去烤肉(只不過我沒去太累了)







阿包 2008-06-03 20:40:15

你的無名不能留言啦= =&quot
快去把他修好~

版主回應
我部會ㄝ==&quot 2008-06-04 2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