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05:49乖小貓

97.5.20 星期二

第一篇
電吉他.鼓都是我想學ㄉ樂器
考慮很久很久
我還是決定先學電吉他
為啥 我也不知ㄝ
鼓ㄋ 還試想學但等吉他先學好
組了樂團
再請樂團ㄉ鼓手教我(都是我在想ㄉ)
努力學吉他 乾八爹ㄛ




第二篇
離基測剩4天離越近越緊張
而某人ㄉ火氣也超大ㄉ(我要被熱死了)
對他考前有些禁忌
那個不行這也不行
太誇張囉



第三篇(給乾女兒)
乾女兒跟我一樣
之前我一樣(八年及隔宿露營)
我出去玩本來就不主動 所以常被忽略
當他們理我時
當時ㄉ我就不爽
然後當然被說了很多話
就更不爽了
還有
當兩人明明都受傷
但態度卻.......
我就不爽到了極點
當時粉痛苦(想轉學了) 逃避一切
但媽媽要我想清楚
所以那段時間我不想理她
因為受傷ㄉ人剛好是我跟她
所以我懂妳ㄉ感受
所以你ㄉ原因不會很好笑
反而讓我很感動
原來我們在你心中這麼重要
還有很謝謝你
願意為了我生日而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