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8:56:46乖小貓

97.5.6 星期五

當時不開心寫ㄉ

第一篇
心早碎了
一次又一次ㄉ心碎
真希望自己沒有心
那就不用在感受心碎ㄉ痛
對家人.朋友和......
無數ㄉ心碎 使我向空殼一樣
一樣ㄉ......
唯有心痛





第二篇
我想和你們劃清界線
但每次都失敗
我有啥好 不過是個.........
與你們劃清界線我會比較快樂嗎
或許不會
但至少不會在一次次ㄉ心碎吧




第三篇
好想哭 但眼淚找以乾枯
雖然想哭 但又告訴自己不能哭
我不堅強 只不過愛應ㄍ一ㄣ
因為我覺ㄉ這才不會被.....
或許我錯了吧




第四篇
看某人越來越不爽
一肚子ㄉ氣
她以為她是誰阿
真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