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38:56法大老之娘

死老鼠___跳舞

哈哈哈!!放學了!!!
我跟李光尾去松山到球!!
一路上一直在聊天!!
他真的是一個怪人!!
哈哈哈ㄏ!!!沒有啦!!
一道市政府站!!
我問幾號出口!!
他很肯定的跟我說3號!!
然後就很開心的走走聊聊!!
結果這個智障!!跟我說走錯了!!= =
他說"好像"再另一頭耶!!
我就說去看一下指示牌!!
他卻跟我說:我看不到我竟是!!!
靠杯!!!!我的天呀!!!= =
呵呵呵呵!!!
結果是在1號出口!!
可是各味!!!你們知道是政府佔很"長"
李大個走路就已經很快了!!還叫我用跑的!!= =
一路上他一直在教教教!!= =
我只能說!!!你這個敗持!!
我門兩個一下用跑的一下用走的!!
我的天呀!!
我就問他!!你不是常來嗎??
他說對呀!!
我說那你還走錯!!
他就說!!我之前都選一個最近的走都對呀!!!
可是不知道位啥今天就走錯了!!
然後就一直傻笑!!
我就自直瞪他!!
你給我去死!!哈哈哈ㄏ!!
還爬了超多樓梯!!
碼的好累!!
他還一直說阿唷!!我記憶麗真的很差!!超差的!!
我就說!!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很差!!
他就說對呀我記憶超差!!
= =
好重點來了!!
在去松山的象子上!!
我走裡面!!我看地上看到一隻死老鼠!!跟李光偉的腳一樣大!!
他的頭被輾報了!!
然後我就趕快寶到位面!!一直亂叫!!
李光光就看了一下!!問世啥!!
我說死老鼠!!他的頭被輾報了!!
然後李光尾就開始:阿噁~~~~好噁!!!!
就開始"跳舞"哈哈哈ㄏ!!
就是很噁心起雞皮個搭的舞!!
超好笑的!!
他說多大隻??
我說跟你的腳差不多!!
而且你剛剛差一點採盜!!
他就又開始了!!
接著他就一直問!!然後後來太噁!!
他就叫我不要再講了!!
哈哈哈!!超白癡的!!

後來打球!!有一位先生跌倒!!
超大聲的!!!而且一定超痛!!!我的天呀!!
整個很荒!!我一直問要不要冰敷!!之類的!!
我一直問要不要買要擦??
他一直說不用~~
後來媽媽打來我就走了!!!
走到一半!!我還是很擔心!!
我就去買OK繃和消毒的!!
後來幫牠擦一擦!!我就很安心的走了!!
還一直叫他們小心一點!!= =
我只能說我到哪都很像媽媽!!
= =
好啦!!希望哪個人能早日康復!!希望沒有怎麼樣!!
嗯嗯!!
哇!!!我打好多唷!!
兩篇耶!!!
哈哈哈ㄏ!!
錯字一定一推!!= =
完了!!
哈咍哈哈哈哈哈請多多體諒!!!
蓓蓓 2007-11-13 23:44:29

沒想到他那摸瘋 = =
去讀書他都酷酷那樣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