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26:12搖滾=生命

白沙灣~(補好照片啦!)

真的超High~

一大早



”佳” ”杜” ”恩” ”哲” ”不” ”楷” ”宇”+”ㄐㄧ” ”董” ”謝” ”蝌”



到淡水搭公車去

恩~

真的搭好久喔~

還有個阿嬤...

她的手嚇到我了

”董”的表情真好笑!!


本來不下水的

一看到海水就瘋啦~

”佳” ”杜” 就沒下水~

一定很無聊齁~



我們都下去了

超瘋~



丟沙

超痛~!!



丟人?!

一直嗆到!

我也被丟ㄌ好次!!


騎馬打仗(超好玩~~)

我和”阿不”是超好戰友^^

可是一直翻~><

終於打贏了一次~~

哈哈~

一直跟恩綺和蕭楷那組嗆聲!!

氣勢不輸人啦!!

下次繼續ㄟ!!



後來~

去把”董””謝”拉下來~

剛開始好閉俗~

因為不熟...(聊了就熟啦不是嗎?!)

不過既然都出來玩了~

就給他玩ㄍ夠ㄚ!!

後來也玩的很瘋嘛!(還是不熟==)

哈~

狂丟沙==

哈~

(叫你們時...後來我心情不好~就走掉!不要嚇到喔!我不是在氣你們!!)



”宇””ㄐㄧ”兩人很甜蜜喔!



3點多

大家收一收準備走了~

”佳””杜”先走~

再來是”董””謝”

很酷!

直接穿衣服!!(我看了都好不舒服~)








我們就去沖沖水!

哈~

”不”三八ㄟ~

”很紅喔!!”

’哲”都受不了了

想打人!


後來~

”宇””ㄗ”先走

其他的

去竹圍吃火鍋!

吃到飽

還真的很飽!!

都快吐了!!

原本想續攤

大家都累了!!

就去士林搭車啦(我是去買東西!)

又小小的繞了一下!

今天是”蕭楷”有偏財運!

哈~



後來到士林才散!








今天~

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哈~

也謝謝阿不啦!!

今天才會比較開心!!

^++++++++++++++++++^





豬小咩:) 2007-05-27 08:26:17

哇!
看你這樣打 都覺得很好玩!!

吼吼 下次我會去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