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7:43:07♀魂 ♥﹏☆

你,打破我的完美—事前預告&序

呵呵呵~睽違了很久,
我的下篇小說準備寫囉~
有沒有很感動阿!(迷︰蠢蛋)
這篇小說,
我敢說一定會是我寫過最愛的!
因為……我把大家都ㄌㄧㄠˊ下去囉!!
迷︰我看你不被打死才有鬼……
呵呵~
所以妳們在這說裡看見了什麼影子……
應該都是我出賣的喔~
拭目以待囉!!!

序︰

在人來人往的路上,有一名明顯喝醉的青年,看著海景,癡癡的笑,但卻有透明的液體順著眼眶流下,像是想跳海一般,而路上注目的人愈來愈多,但青年並不在意,因為他的心更痛,就在此時他像是找到什麼似的,往旁邊看去,眼淚突然不掉了,笑容也消失了,順著他的目光,看見了一個眉清目秀的少年,他跑了過去,而注視的人群也紛紛散去。
「是你,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昱,你終於……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青年抱著一臉疑問的少年,自顧自的說著,像是找到了什麼重要的人。
「這位先生,很抱歉,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說的昱。」少年帶著尷尬的神情向緊緊抱著他的青年說,突然他感覺到青年顫抖了一下,便放開他,莫名的,他覺得有點空虛,很奇怪……明明只是陌生人。
「對不起……對不起……我認錯人了。」雖然青年並沒有死纏爛打,但少年知道,眼前這個人的感覺,很痛,情不自禁的,會想去安慰他,希望他能開心……
「沒關係,你……要不要坐下聊聊?我可以聽的。」
「真的?不會耽誤到你嗎?」少年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真的很怪……很怪……
「嗯。」
「那……我門先找地方坐。」也許吧!他跟他真的太像了,跟那個拋下他的人。
「嗯,那你發生了什麼事?」手裡攪拌著剛剛點的咖啡,問著對面那個有點過度緊張的人……
「其實就是……」也許吧,他是個能相信的人。
在說的過程中,青年注意著少年的神情,他的神情,就跟他好像,會不會……他喜歡上眼前這個跟 〝他〞相似的人?
「我門很相愛,但……因為我的身份,我害他吃了不少苦,我知道我很自私,我只想一直留著他,最後,他受不了了,離開了我。」這個人,真的用情很深哪,自己都快哭了,少年暗自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你叫什麼名字?」少年問著眼前這個已經哭到不行的人,似乎打算著什麼。
「莫毅,那你呢?」回覆著眼前的人兒,順便詢問,這個極像〝他〞的人……
「黃宥軒,你的手機借我一下。」雖然有點疑惑,但莫毅還是乖乖的把他的手機交出來,只見那名少年在上面按了幾個鍵,就還給他了。
「這是我的號碼,以後有心事想說就找我出來吧,我是可以說心事的朋友喔!」眼前的人兒,笑的好燦爛,眼睛都彎了,也許吧……這次他真的交到一個不是看中他家勢力的朋友。
「嗯,我會的。」看著越走越遠的人兒,他心裡暖暖的,看著手機上的名字,嘴角也笑開了,以後會更好吧?他心裡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