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3:34:15biggirl carol

carol的【0602灰藍色的雨】

 

又~   開始下雨了,一睜開眼,聽著窗外雨棚由滴滴答答到傾盆而下的雨聲,心情又亂糟糟................................

 

 

如果一個人的情緒可以用顏色來表示,現在的心情就像牆上的演色表由橘紅慢慢的隨著雨聲變成灰藍色不是ㄍ愛無病呻吟的病西施,但是每每到了雨天就格外有感........

 

 

賴在床上不情願的提起懶屁股,拖著疲憊的雙腳,昨天又睡晚了全身都在抗議著,離開報社、雜誌社就是不想再過不正常的生活,可也沒想到從念書到出社會的十幾年熬夜習慣已經生了根(還好壓力是少ㄌㄧ些也不是沒有收穫)...............................

 

 

 牙刷沾著昨天剛買的新牙膏,隨隨便便的在口中轉動著,雙手抓抓微翹的髮尾,還好黑眼圈還不會太嚴重,慢慢移動到,放著冰箱的廚房,打開冰箱..........還有一瓶羊奶是喜歡的咖啡口味...........怪了顏色有點不對,可惡~賞味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實在沒有勇氣喝下去,為什麼過期的不是討厭的原味..............(除了這些有形的,身邊到底還有多少東西也過了賞味期ㄌ呢?)有著微感冒的身體傷心著更加的不舒服..........~~......又咳個不停。預知今天的狀況,還好停工一天,不然早上就醬子,接下來的一整天還有得瞧................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窗外的雨   腦袋一片空白,想要整理出一點東西來~

也不知道這樣坐了多久,看著由亮轉暗的客廳,總覺得會不會有那麼一天身上爬滿了青苔,可以就著樣靜靜的依偎在您大樹般的胸膛、您的身旁,沒有爭執、衝突,該有多好.........................

也許該把你放在我透明的心中,永遠不再.................................

 

 沉靜的心慢慢的浮出一點色彩...........................

窗外的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是誰那麼傷心眼淚流個不停..............................

是雨~還是淚~迷濛了雙眼讓我看不清週遭的一切,到底是想太多了  還是想的不夠多..................

{看著我對我說 : 我懂你的~ ~你的一切我都能了解。}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如此對我說......................

 

 

咳~咳~咳.............好像又有點發燒。

你老是嘲笑我像個蠢蛋般大熱天還會得到重感冒,生氣你那不懂憐惜的心.............

喉嚨長了刺般困難地吞著口水,這才驚覺再也沒有人可以生氣了.................

也許不善表達的你只知道如此關心我.......................

原來這不停的雨是老天不捨我這遲鈍的蠢蛋,撫慰我而下的.........................

 

 

 雨水和著泥土就是這個氣味,不管是下雨天或是雨停時,就是這股沖刷過一切的清新味道............................

讓人覺得不管有多糟,一切還是有希望重來......................................

感冒什麼時候好?也許明天吧!  雨什麼時候停?也許明天吧!  彩虹什麼時候回來?也許也是明天吧~..............................

 

 

 

 

寶貝男孩 2010-07-13 02:43:29

感謝,祝你順遂如意

寶貝男孩 2010-07-11 01:15:40


可歡欣

可悲泣
歡欣與悲泣
端看經歷

歡欣中接悲泣
悲泣後亦有歡欣

版主回應
是呀~萬物皆有其好與壞雨過總會天青呀~
真高興寶貝嬷轉危為安,加油~
2010-07-11 13:44:07
正樹 2010-06-25 17:23:09

有啦有啦,聽到了呢^____^
這一首歌是由日文歌翻唱的呢,阿樹來去找看看原曲PO給carol聽:
http://vlog.xuite.net/play/RmZWcEpRLTI4MjE3NTMuZmx2
聽看看去吧^___^

版主回應
偶知道原唱是川夏里美的淚光閃閃,電影偶也看ㄌ粉感人,
還有黃品源的台語版-白鷺鷥也都很有Fu........
可是日文、台語版本,歌詞還有唱風都太哀傷ㄌ~
還是蔡淳佳的國語版聽ㄌ,讓人覺得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給人無限希望。
carol超愛的一首歌,也是站台播放滴第一首歌,與大家分享~

carol的站台不再是寂靜無聲滴,啞吧站台ㄌ~
這都要歸功夠意思的好友丫樹囉~
2010-06-25 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