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42:17*: 戀 . 優

*: 佐&櫻 櫻花樹 2

回想...1年前....

[ 佐助..星期天一起出去好嗎? ]

[ 喔..喔..好阿 ]

[ 你這次..絕對不可以在爽約囉! ]

[ 恩.... ]

............................星期天

[ 唉~ 佐助...你果然沒來 ] 等了1個小時半的櫻說著 淚水繞著眼框打轉
她知道他不會來的...便獨自一人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嗚..嗚...佐助..為甚麼? 為甚麼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很懷疑..在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櫻難過的說著


另外..剛才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佐助 這時才柔柔眼睛看了鬧鐘

[ 阿~ 我又遲到了 ] 佐助大叫

急忙往赴約地點跑去....但卻沒看見 那熟悉的粉色身影
眼神黯淡下來...往她家去了


[ 叮咚 ] <-櫻家的門鈴聲

[ 來了 ] 女子用剛哭完的沙啞聲說著

開門看到......

[ 佐..佐助 ]

[ 小櫻..那個我.. ]沒說完便被打斷

[ 先進來 ]

[ 恩... ]

一關上門....

[ 佐助..我們分手吧! ]

[ 為神麼..櫻? ]

[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這樣 你只願意為了你的工作而忙 那我呢?
在你的心裡...我算甚麼? ]櫻哭著對佐助大吼

[ 櫻..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

[ 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這不是第一次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每一次 我都告訴自己..沒關係..下一次..下一次..你一定會來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讓我已經放棄了 ]

櫻突然感覺自己的身子往前傾..是佐助將自己拉近懷裡的
她掙扎著...

[ 不要...我不要..放開我 ]

[ 不要動 ]

櫻使勁全身力氣 終於推開佐助...

[ 佐助..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

[ 櫻..不要離開我 ]



櫻拿起早就準備好的行李..離開了這裡..離開了木葉....
搬到..一個很少人知道的世外桃源...............
就是................屬於他們兩個小時後的秘密基地...


[ 搬到這裡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


.....................................................................

又是一篇不怎樣的文..唉唉~沒辦法
今天本來要寫喜的

因為...偷偷告訴你們喔....因為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很開心喔! 等等跟媽媽去吃飯

呵呵...可是故事就是這樣 所以就寫下去囉!
[]—冰凡—[] 2007-06-17 16:48:18

喔喔喔~~
那小戀~~
生日快樂喔~~
那我加你囉~~

版主回應
恩押 ~

謝謝尼 > <
2007-06-17 2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