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00:50RYO圓

重點在下面XDD


7月22日播出內容
(重點在下面喲喲喲)

NEWS
「SUMMER TIME」

寶兒
「Kissing you」

Aqua Timez
「虹」

嘻魔
「MOTHER」

The THREE(布袋寅泰,KREVA及龜田誠治)
「拒絕背叛」

Base Ball Bear
「changes」



虹虹虹
我來電答鈴耶
好好聽~~
Aqua Timez
極道極道=)))



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NEWS


噢噢噢 This is a SUMMER TIME !!!
NEWS DVD 要發勒!!
收錄NEWS的第一次 - //// -



第一次在東京巨蛋開CON
和台CON都有收唷=ˇ=


HSJ也要發了呢
功夫熊貓的歌
單曲單曲

最近還蠻喜歡高木的!!!





好多人叫什麼嶋什麼嶋的XD
水嶋尋真的好帥
也有人叫他水嶋寬芭XD
就是難波南啦!!!
南學長Handsome~~~~~~

Nakajima 中島
Teshima 手嶋
那水嶋呢????
是Mizushima喲-ˇ-
Mizushima Hiro


花樣極道有閑魚干女
看日劇好爽
太熱不想出門了喇~~

小栗旬好帥
但斗真更帥
日劇花樣開頭超帥的
聽說是一個一個拍然後再合起來

而且主題曲是太陽無用一開始有嚇到XD

話說日版跟台版差好多
聽說日本改很多XD

日本的最後大家都會知道瑞稀是女的阿= =
日版的比較好看~~~


極道 哈哈
高木高木~~
因為他才看的芭XD
果然..金曲獎不是他毀的!!!
是另一個人!!
我就說嘛=)))


有閑嗎..
魅錄好帥噢~~~~
不愧是仁呀

化不可能為可能 正是我們有閑俱樂部XDDD




魚干女!!
因為覺得太好看所以就不知不覺載完了
真的~~~
我想要他跟Teshima在一起拉 不管XDD
部長雖然很帥 但.....
哀~~~Magodo是小誠不是真人拉拉拉拉拉



補充:
是code Blue 捌????
山下的捲髮我不喜歡= =
雖然覺得新垣比較正
但是報紙寫他跟戶田的事..
感覺有點心機重呀= =

日本出到第二集了
感覺..還不錯芭
關於醫療的

直升機醫生 so cool ~~~




今天態度上了呢~~
下載XDDDDDDDDDD

不要打我真的
我電腦要炸了= =




之後要去補習了 掰掰掰掰=))))
大家快出去玩 915 GOGOGO~~







滿天都是小馨馨 2008-07-20 22:36:43

重點在哪?

大樹大樹哈哈哈=) 2008-07-19 15:21:34

大樹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