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58:48

開學兩週

有一天怪天氣大太陽下小雨吹冷風出彩虹

開兩個禮拜了
可以拿來說說了
一開學就被選修重修加選退選弄的一個頭好幾個大
加選填了三張終於一張通過
最後還不是要修自己班上Fri5.6的套軟
還好套軟老師人很好
第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浴室無聲哭嚎
媽的我不要這樣我要怎樣
哭到死也改變不了現況
只能努力盡力強力趕快適應
還好有蚯蚓還好有EL肉還好有妳們的寢室讓我闖
不然我都要死亡了啊
還好有視聽中心真的是我的庇護所我乾脆搬去住那好了
移動世界好看男主角好帥
跳tone一下來說說上課
內外真的好枯燥乏味老師I don’t like
英文換老師了我還是比較喜歡Grace啦!!!!!!!
體育課打網球我真的超low手都要打斷了
藝概老師人很nice只要上課有舉手講話幾乎一概加分
三上課很少內外課很重人很老
不知不覺突飛猛進變成三年級的學媽
時間什麼時候跑的跟火箭一樣
我的青春歲月就像高鐵一樣一去不回
會不會哪一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養老院
哈哈哈
好乾
什麼鳥日子鳥生活鳥開學

今天又去了東區
難得喔從忠孝敦化出站
難得喔都沒花什麼錢
難得喔去蛋糕吃到飽欸難得個屁
Amazing me amazing u so amazing!!!!!
So many foreigner蜂擁而出我都笑開懷
快點我好想嫁老外
賓士.BMW.LEXUS.AUDI滿街跑
Buy one get one free就對了
BMW稀有車種真的好美快點老兄開車帶我走
I-POD NANO要出新款了快點我要大紅色
在復興SOGO看到楊千霈
好美好瘦聽說很親切
沒有大豐收但開心依舊
Because the amazing thing
坐泛航回學校時先經過醫護社區
聽到車上一個讀建中的男生在發表他的長篇大論
從學校老師講到台灣教育再講到大學入學制度再講到他的人生態度
然後開始談論世界首富以及未來發展趨勢直到他下車了
聽了不免會心一笑
這麼正經的人最近我很少遇到
不否認其實他說的內容有些是正確的
但想想自己什麼時候能不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屁話談談正事
就覺得很佩服他很有建設性的談話
為什麼想說這個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他真的很妙我也覺得聽到他的演講很妙
That’s all
不知不覺又廢話一大篇了
cool喔

奶油嘴真美
無名相簿新增http://www.wretch.cc/album/ymei0963
最近我覺得倪子崗好可愛
yo我是superman 你是loser

上一篇:This summer vacation

下一篇:ADLIB

Mr.Everything... 2008-09-27 22:03:46

yo 我是妳的師傅(三八NO.1)
妳是我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