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18:43

So tired


好久沒打文章
是不是懶
新增了無名就沒新增PC
兩個分開好像很麻煩
是不是要放一起
唉唷想想看

最近事情好多好忙
打了皮內注射也小考了肌肉注射
老師說我的ID打的很經典
泡泡打的很漂亮
睡掉一節課還能這樣真爽快
IM小考我抽藥排氣弄得亂七八糟
連老師都來幫我打針筒
氣泡硬要跟我作對死都排不出來
還好後來IM打很好分數不錯高
又是一個爽快
然後剛過了爆肝爆腎爆心爆肺內臟都爆光的期中考
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操勞的快死
就不能有一次認份點平常就開始讀
還很慘的在圖書館讀書時睡覺休息吹冷氣吹到發燒
報復我平常不用功也不是這樣吧
爆肝考試還發燒感冒真的太悽慘啊

期中考完要開始練軍歌比賽
時間短短程序很多努力也要很多
我們辛苦大家也要辛苦
一起的teamwork很重要
相信別班可以我們一定也行
而且還能做比別人更好

軍歌比賽完還有校慶運動會
時間有夠趕真的是誇張
隔不到三天欸
我們的班級聚餐都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了
我還要去訂餐廳
這麼滿檔了是否

感覺接下來會很忙碌很操勞
5月3號我還有英檢初級複試要考
什麼都沒讀是要考什麼鳥
光想就覺得要過很無望

上一篇:笑死了

下一篇:abou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