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41:15

掃墓節


多虧清明掃墓節
又是一個開心連假
昨天坐七點半的車從林口回草屯
誤點到八點才上車
司機開車超慢不是我在說我要說
回到家都要累斃
但是我發現我家這裡的全家大夜時段有帥哥職員
其實沒很帥只是小帥應該

上禮拜都沒什麼能講
林口真的有夠冷
南投真的有夠溫暖
這裡拜真的有夠閒
下禮拜的小考真的有夠多
星期三練的抽藥技術真刺激
我對ampoule有戒心
原來反作用力真的很大
下禮拜打針大家要小心
互打太有挑戰性

每次總想好多事要打
但真的要打的時候卻跟失憶一樣什麼都想不起來
唉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
回家真的很舒服
喔對我的mc hot dog終於來了
很煩又很爽
明天要去台中耶要去了
要去買日出的乳酪蛋糕耶斯耶斯
日出的鳳梨酥也很好吃
大大推薦!!!!!
(喔哈哈
上班時店裡沒大人真的很好玩
突然想到拿來講一下:D)

祝大家掃墓節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說的)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天氣真好